小天才致歉:应用商店不合规应用程序全部下架

电商
TIME
2022-08-29 15:29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北京消协”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小天才公司向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交“相关整改建议的情况汇报”,并在多个公开渠道发布《广东小天才科技有限公司关于积极落实“T1儿童平板电脑”相关整改建议的情况通告》,以回应社会关注。

  小天才公司表示,事件发生后,公司深入自查,秉持零容忍的态度对应用商店不合规应用程序全部下架。在此基础上,从完善相关内部审核制度流程入手,持续加强应用程序安全管理,坚决落实平台监管责任。

  小天才公司同时向消费者致歉,并升级家长管理功能、畅通反馈渠道。

  此前媒体报道,小天才T1儿童平板电脑应用商店可下载含有不良内容的游戏、漫画等APP。(中新财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月29日消息,日本巨头公司奥林巴斯周一表示,它已同意以 4276 亿日元(约 213.8 亿元人民币)的价格将其光学业务部门出售给私募股权公司贝恩资本,因为他们正准备将...
企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生鲜电商平台每日优鲜濒临倒闭,其资金链早已出现问题。为了从投资者手中筹集到资金,该公司用尽了办法。  外媒根据法庭文件、投...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