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捐赠100万元驰援泸定 重点用于灾区开展过渡安置及灾后重建等公益项目

企业
TIME
2022-09-08 10:3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8日消息,小鹏汽车决定通过小鹏公益基金会向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捐赠 100 万元资金,重点用于在四川泸定地震灾区开展过渡安置及灾后重建阶段的公益项目;还将共同探索在四川地区开展减防救灾等方面的公众教育类项目。

1.jpg

  近日,小鹏汽车公布了2022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财务报告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小鹏汽车总收入为74.36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7.7%,上半年总收入近150亿元,同比增长121.9%。

  其中,汽车销售收入69.385亿元,毛利率10.9%,汽车利润率9.1%。相应地,今年一季度小鹏总收入74.549亿元,汽车销售收入69.988亿元,当季毛利率12.2%,汽车利润率10.4%。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苹果计划禁止巴西销售无充电器的产品iPhone提出上诉,并辩称,该公司在销售新手机时不送充电器的做法有助于减少环境垃圾。  巴西政府命令苹果周二停止在该国销售无...
业界
  今天凌晨,iPhone14系列等众多新产品正式亮相。为了便于大家更清晰直观的了解此次新品发布会的亮点,科技世界网小编把此次发布会各大新品的价格、亮点一一罗列,供大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