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音乐已在用户主页、信息发布页等位置展示 IP 属地信息

业界
TIME
2022-08-02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在微博、微信等各大互联网平台相继展示 IP 属地信息后,QQ 音乐现已开始展示用户 IP 属地信息。

  目前,QQ 音乐安卓与 iOS 最新正式版均已开始展示用户 IP 属地信息,包括个人主页、歌曲评论等页面。

  IT之家了解到,根据 QQ 音乐的公告信息,7 月 31 日起,QQ 音乐已在用户个人主页、信息发布页等位置展示 IP 属地,具体展示信息以网络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

  2022 年度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腾讯收费增值服务付费会员数达 2.39 亿,同比增长 6%。腾讯视频目前拥有 1.24 亿付费会员。在音乐方面,付费会员数增长至 8000 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本报讯(记者 刘苏雅)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是未来颇具应用潜力的光伏技术之一。中科院半导体所科研团队通过引入少量氯化铷,同时实现了钙钛矿太阳能电池的高光电转换效率和...
新科技
  进入新零售时代,消费者心智的变化给零售业态带来了新课题。以“场”为王正向以“人”为王过渡,针对用户诞生的大量内容,让更多影响消费的内容因素进入到了支付、消费...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