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精灵#1官宣今年9月开启交付,Premium车型将涨价5800元

业界
TIME
2022-08-01 14: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1 日消息,今日下午,smart 中国宣布,受全球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全新 smart 精灵#1 Premium 配置车型价格将进行适当调整:

  

  •   自 2022 年 8 月 3 日 00:00(含)起,Premium 配置车型官方零售价将上调人民币 5800 元;

      

  •   已选购 Premium 配置车型,并于 2022 年 8 月 2 日 23:59(含)前已完成定金支付的用户将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   Pure + 及 Pro + 配置车型的官方零售价将不受此次调整影响。

      

  smart 中国表示,全新 smart 精灵#1 的生产制造和交付准备目前正在稳步推进中。首批全新 smart 精灵#1 预计将于今年 9 月开启交付。

  作为 smart 品牌电气化转型后推出的首款量产车型,smart 精灵#1 由梅赛德斯-奔驰负责设计,smart 研发团队主导工程研发,基于吉利 SEA 浩瀚架构打造。

  IT之家了解到,smart 精灵 #1定位纯电小型 SUV,为 Smart 史上最大车型(长宽高为 4270*1822*1636mm,轴距 2750mm,整车风阻系数 0.29Cd)。

  smart 精灵 1 搭载容量 66kWh 的三元锂电池,7.2kW 交流慢充情况下 10%-80% 充电需要 7.5 小时,使用 150kW 直流快充可将充电时间缩短至 30 分钟内,根据车型配置不同,CLTC 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 535 公里和 560 公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7日12时12分,由中科院力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力学所)抓总、中科宇航公司参与研制的“力箭一号”运载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执行的“一箭六星”首次发射任务圆满完成...
新科技
  7月27日,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全新的HarmonyOS 3系统携华为一系列重磅产品与广大消费者见面。作为本次发布会的重头戏,HarmonyOS 3为用户带来...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