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家版本馆开馆

业界
TIME
2022-08-01 11:12
人民日报
分享

  7月30日,位于北京的中国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开馆,西安、杭州、广州分馆同步开馆。中国国家版本馆将古今中外载有中华文明印记的十大类版本资源纳入保藏范围,包括新中国成立以来各类出版物版本、中华古籍、革命文献、碑帖家谱、钱币邮票等等。目前,国家版本馆中央总馆入藏版本1600万余册。据介绍,总分馆版本相互备份、异地保藏,确保中华版本永久安全保藏。

   来源:人民日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著名管理学家吉姆·柯林斯在《从优秀到卓越》一书中提出“飞轮效应”,它指的是为了使静止的飞轮转动起来,一开始必须使很大的力气,每转一圈都很费力,但达到某一临界点...
企业
  IT之家7 月 31 日消息,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腾讯一直备受关注。在过去 5 年间,腾讯控股的股价波动剧烈,尤其是 7 月 29 日又迎来了大幅下跌。  在本周最后一个...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