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核酸信息共享,“随申办”可查近14天内苏浙皖检测数据记录

业界
TIME
2022-08-02 08:4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 日消息,据上海市大数据中心官方消息,为进一步提升长三角区域核酸查询服务便利度,依托长三角核酸信息共享机制,“随申办”移动端新增上线了“长三角核酸查询”功能和“随申码核酸信息关联”服务,可查询用户近 14 天内在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区域核酸检测数据记录。

  据介绍,在开通关联服务的次日,可在“随申码”展码页、“场所码”“数字哨兵”扫码核验关联展示用户在长三角区域最近一次核酸检测结果。

  IT之家了解到,在“长三角核酸查询”页面,用户可点击“‘随申码’核酸信息关联”,选择本人同意开通后确认“开通关联”。

  上海市大数据中心表示,“随申办”移动端此次升级,实现了长三角三省一市区域核酸检测结果一键通查,且与“随申码”信息关联后,无需来回切换至其他页面即可出示核酸结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9日,临海市农技协召开振兴乡村共富裕研讨会,就农技协组织如何主动融入和赋能乡村振兴展开深入研讨。临海市科协副主席朱慧等领导出席研讨会。  会上,临海市农技...
业界
  仲夏漫步,相逢“富春山居图”。7月25日—26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泽、薛其坤、陈云敏、刘昌胜、徐世烺、贾金锋,以及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和南方科技大学的专家教授等...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