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史上最大优惠!618预售开启,至高直降1400加赠半年延保

热点
TIME
2022-05-24 19:25
科技在线
分享

  对当下大部分消费者而言,手机的性能表现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自身购机选择,通常情况下消费者更愿意入手一款性能强劲、体验出众的手机。而iQOO这个品牌一直以来主打性能体验,通过发布120W超快闪充技术、独立显示芯片以及成为KPL官方比赛合作手机品牌等,收获了一大波用户群体关注。用消费者自己的话来说,想要获得高质量的性能体验,还得看iQOO。

图片1.jpg

  正值618大促节点,iQOO也是带来了多重福利优惠,其中重磅福利当属iQOO产品最高直降1400,并且活动期间全程价保。除此以外,用户关注各大平台iQOO官方店铺,还将有机会得到面额至高1000元的大额神券,参与指定机型预售还加赠半年延保,让你购机无忧虑。

  极致性能,定义全面旗舰

  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极致性能体验,并且预算相对充足的朋友,那么强烈推荐入手iQOO 9 Pro。这款手机硬件上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辅以独显芯片Pro,“双芯组合”下游戏支持高帧低功耗模式,配合上三星E5 2K超视网膜屏、叠瀑VC立体散热系统、封闭式立体双扬等,能够带来相当不错的游戏体验。除此以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120W超快闪充,能够让手机在低电量时快速回血,让用户告别低电量焦虑。

图片2.jpg

  作为标准版的iQOO 9,自身性能同样耐打,除了搭载备受好评的“双芯组合”外,还内置了全感操控系统,能够多维度提升手机游戏体验,优势相当明显。活动期间,iQOO 9系列最高直降1000,至高可享受24期免息,预售购机还再加赠iQOO入耳式耳机。

图片3.jpg

  电竞专属,打造出众游戏体验

  对于那些特别追求游戏体验的用户,iQOO Neo6这款手机千万别错过。作为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指定赛事用机,iQOO Neo6在游戏体验方面进行了大幅优化,不仅通过骁龙8+独立显示芯片Pro组合完美释放手机性能,同时还借助屏下双控压感、双路线性马达、封闭式立体双扬、双电芯80W闪充等提升手机性能体验。

图片4.jpg

  iQOO Neo6 SE这款手机优势同样明显,搭载高通骁龙870处理器,配备120Hz E4流光屏、叠瀑液冷散热、X轴线性马达,支持OIS光学防抖,无论是拍照还是游戏都可以带来不错的体验。活动期间,iQOO Neo6系列至高12期免息,iQOO Neo6 SE享6期免息,赠五成保值换新。

图片5.jpg

  续航强劲,告别电量焦虑

  很多用户因为工作属性的原因,特别注重手机续航性能,如果你也是这样子,那么iQOO Z5这款手机不妨考虑一下。续航方面,iQOO Z5内置了一颗5000mAh大容量电池,能够提供充足的续航体验,配合上44W闪充方案,手机回血速度一流,让你轻松告别充电烦恼。当然,iQOO Z5本身的硬件配置也很不错,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满血版LPDDR5+UFS3.1组合、配备120Hz高刷原色屏、内置旗舰级VC液冷散热系统,综合实力显著。活动期间,iQOO Z5至高直降500,享3期免息,入手相当划算。

图片6.jpg

  总体而言,本次iQOO 618大促活动力度非常大,除了各大主流机型不同程度优惠以外,还有1.2倍30天价保以及至高千元神券优惠等福利。心动不如行动,大家千万别错过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21日上午,2022年潜江市科技活动周在南门河游园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玉梅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中,市科技局、市科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健委、市应急...
专栏
  5月21日上午,由恩施州科技局、恩施州委宣传部、恩施州科协联合主办,宣恩县政府承办的2022年恩施州科技活动周在宣恩县人民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恩施州科协、宣...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