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已在全国运营约 1200 个仓库,加码绿色低碳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建设

企业
TIME
2021-10-18 15:1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2021 全球智能物流峰会在北京举办。京东物流 CEO 余睿在会上宣布,将继续投入 10 亿元用于加码绿色低碳的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建设,未来 5 年实现自身碳效率提升 35%。

  会上余睿讲道:“京东物流的价值不仅是要发挥新型实体企业价值,帮助客户降本增效,全面优化供应链网络,推进产销高效对接,推进乡村振兴,还要有效推进绿色减排,实现一体化供应链物流可持续发展。”

  余睿指出,纵观全球零售市场,拥有自营超百万量级 SKU 的零售公司只有亚马逊和京东。此外,他们还帮助京东零售接近 90% 的自营订单实现了当日或者次日送达。

  同时,余睿还介绍到,京东物流已在全国运营约1200个仓库,总管理面积2,300万平方米,拥有近20万名配送人员,保证了末端的服务质量。

  京东物流服务企业客户数量超过20万家,未来将继续扩大供应链科技投入,一方面通过技术驱动业务的成本、效率、体验持续改善,另一方面通过前沿性技术布局,重构业务模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20日14点,OPPO将举办“不套路11.11发布会”。  此次会发布OPPO K9s系列,不仅超快闪充,超长续航,120Hz六档变速电竞屏,旗舰高刷;还能六档帧率自适应调节,搭配K系列史...
互联网
  北京时间10月19日(周二)晚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这场发布会,苹果将发布新款AirPods、MacBook Pro等硬件新品。  新一代Mac Book Pro14要来了,搭载M1X芯片,据说还...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