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不套路11.11 发布会将于10月20日14:00发布

互联网
TIME
2021-10-18 15:0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20日14点,OPPO将举办“不套路11.11发布会”。

image.png

  此次会发布OPPO K9s系列,不仅超快闪充,超长续航,120Hz六档变速电竞屏,旗舰高刷;还能六档帧率自适应调节,搭配K系列史上最大屏,游戏体验直接起飞。

  OPPO这次发布会的邀请函也非常有创意,四四方方的盒子,盒子上部写了“OPPO不套路11.11发布会”。打开盒子后有一个金蛋,砸开金蛋之后有一张纸条。

image.png

  赶在双十一之前发布的OPPO K9s会带来怎样的表现呢,10月20号下午两点OPPO不套路11.11发布会即可揭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2021 全球智能物流峰会在北京举办。京东物流 CEO 余睿在会上宣布,将继续投入 10 亿元用于加码绿色低碳的一体化供应链生态建设,未来 5 年实现自身碳效率提升 35%...
企业
  北京时间10月19日(周二)晚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这场发布会,苹果将发布新款AirPods、MacBook Pro等硬件新品。  新一代Mac Book Pro14要来了,搭载M1X芯片,据说还...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