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及万达集团高管全部换乘红旗

互联网
TIME
2021-10-12 09:3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1日,据万达集团公众号消息,万达集团与中国一汽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双方将从服务生态、能源生态、会员生态等三大维度相互赋能,创新共建“红旗用户体验生态”。

  在会中,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把红旗轿车钥匙交到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手上,王健林表示:“万达副总裁以上高管全部换乘红旗汽车,这不仅表达对国产品牌的信任,更表明对民族品牌红旗汽车的信心。”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越南因为疫情大量工人离开了胡志明市,工厂生产受到了严重影响。苹果iPhone 13的交付时间也被迫延长,因为相机模块组件是在越南组装。  今年...
业界
  今日(10月11日)下午,得物App宣布捐赠300万支援山西并专项补贴200万帮助受灾商家。...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