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特通过第三方支付机构上线微信扫码付

互联网
TIME
2021-10-09 17:1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淘特回应称,目前淘特并未和微信支付直连,但同时宣布上线微信扫码付功能,目前部分用户开始测试,双11前完全开放。

  值得注意的是,淘特并非和微信支付直连。微信扫码付是淘特通过和微信有合作关系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实现与微信的互联互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对美团作出行政处罚决定,责令其停止违法行为,全额退还独家合作保证金 12.89 亿元并处罚其 2020 年中国境内销售额的 3%,共计34.42 亿元。  对...
业界
  特斯拉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汽车生产和交付数据,数据显示,特斯拉再次打破交付纪录,2021年前九个月的交付量已经超过627000辆。该公司在二季度首次交付了超过200000辆汽...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