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月活跃用户人数达到10亿

互联网
TIME
2021-09-28 15:3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TikTok发布公告称,其已经正式加入10亿月活跃用户俱乐部。根据应用分析公司 SensorTower 的数据,TikTok 的受欢迎程度在疫情期间飙升,成为 2020 年第一季度全球下载量最高的应用,仅该季度的下载量就达到了约 3.15 亿。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月,TikTok全球用户约为5500万;到2018年12月,这一数字超过2.71亿;到2019年12月,这一数字增加到5.07亿;去年夏天,该应用的月活跃用户接近7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27日,小米的新品发布会发布后,小米Civi系列手机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面向年轻用户群体并主打美颜自拍的高颜值的小米Civi手机拥有骁龙778G,旗舰级VRS可变分辨率...
企业
  近日,OPPO小布助手发布消息称,OPPO小布助手即将于9月29日正式上线“虚拟人”,小布虚拟人是业界首个基于虚拟人多模态交互的手机智能助手,将人与智能助手之间的交互演化...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