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继续在潮流手机这个方向上加大投入

企业
TIME
2021-09-28 14:1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7日,小米的新品发布会发布后,小米Civi系列手机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面向年轻用户群体并主打美颜自拍的高颜值的小米Civi手机拥有骁龙778G,旗舰级VRS可变分辨率渲染;同时配备了双扬声器,支持55W快充和NFC功能,让不少人心动。同时也是业内迄今同档位最轻薄的自拍旗舰。

image.png

  今日,小米CEO雷军在表示,小米Civi,这是一个全新的系列,我们会在潮流手机这个方向上继续加大投入。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OPPO小布助手发布消息称,OPPO小布助手即将于9月29日正式上线“虚拟人”,小布虚拟人是业界首个基于虚拟人多模态交互的手机智能助手,将人与智能助手之间的交互演化...
手机
  此前有媒体报道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要造手机,项目进展十分迅速,已经开始在业内寻觅人才,公司将在湖北武汉、上海等多地,乃至海外设置办公地点。今日,已经有确切消...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