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回应旗下 App 接入微信支付:消息属实,同时也会继续与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来

企业
TIME
2021-09-28 10:2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 月28 日消息,据媒体报道,阿里旗下饿了么、优酷、大麦、考拉海购、书旗等应用均已接入微信支付。日前,淘特、闲鱼、盒马等 App 也已申请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微信审核。

1.jpg

  对此,阿里巴巴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旗下应用陆续接入微信支付的消息属实。阿里巴巴坚信,分享、连接和开放是健康数字生态的基础,我们会继续与其他平台一起面向未来,相向而行。”

  对于淘宝、天猫支持微信支付问题,淘宝App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积极进行技术筹备,将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以安全为底线,分阶段、分步骤实现接入多种支付方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阿里旗下的饿了么、优酷、书旗等应用均已接入微信支付。淘特、闲鱼、盒马等 App 也已申请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微信审核。  对此,阿里巴巴回应表示,旗下应用陆...
互联网
  9月27日下午乐视在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旗下乐视手机正式回归,并推出回归后首款产品乐视手机S1,该机采用全国产元器件,并内置华为HMS Core以及华为应用定位网约车司...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