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搜索:日均搜索次数超3亿

互联网
TIME
2021-09-28 10:5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快手搜索昨日公布了一组最新数据,截止8月,快手搜索日均搜索次数超过3亿。

  其中,在电商搜索方面,近 2 个月,快手电商相关搜索量环比提升 31%,其中环比提升较高的 3 个类目分别是奢侈品、虚拟服务和食品。

  在商业化方面,今年 4 月至 9 月,快手搜索广告日均消耗增长 260%,广告日均覆盖搜索占比增长 150%。

  据快手内部人员介绍,快手搜索今年重点打造商业化产品和服务,同时快手广告平台也将开放搜索场景。

  快手二季度财报显示,上半年平均月活跃用户数为 5.13 亿,海外市场 6 月份的月活跃用户数超过 1.8 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雪龙2”号科考破冰船圆满完成中国第12次北极科学考察任务顺利返航,9月27日靠泊在上海外高桥的中国极地科考国内基地码头。  今年7月12日,“雪龙2”号由极地研究...
业界
  此前,阿里旗下的饿了么、优酷、书旗等应用均已接入微信支付。淘特、闲鱼、盒马等 App 也已申请接入微信支付,正在等待微信审核。  对此,阿里巴巴回应表示,旗下应用陆...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