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19日凌晨一点举行新品发布会

互联网
TIME
2021-10-18 14:5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北京时间10月19日(周二)晚凌晨1点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这场发布会,苹果将发布新款AirPods、MacBook Pro等硬件新品。

  新一代Mac Book Pro14要来了,搭载M1X芯片,据说还有AirPods 3耳机。

  这次的耳机貌似不支持主动降噪,Mac则采用了全新设计,你们期待吗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16日,“天府杯”2021国际网络安全大赛暨天府国际网络安全高峰论坛在成都开幕。来自全国网络安全领域的近千位嘉宾相约天府,聚焦政策法规、产业最新发展方向、网...
业界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共同富裕作出重要部署,提出到2035年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8月19日,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