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金山毒霸为错误推送使用英烈图片致歉

互联网
TIME
2021-10-12 14:5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有网友发现,金山毒霸推送《阴险小人被当成英雄写进课本》新闻,还用邱少云插画当配图。

  随后金山毒霸发文称,今日有网友反馈公司内容推送中存在严重问题,经调查,该推送内容出自第三方接口推送,所推送内容中错误使用了革命先烈的照片做配图。同时,负责内容审核的同事没有认真审核,导致该有问题的内容发布。这是我们的工作失职,并反映出内容团队在工作流程中存在严重问题,对用户造成困扰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10 月 12 日消息,京东 11.11 前,由京东和达达集团携手打造的京东小时购业务正式发布,标志着京东发力即时零售,提速至“小时达”甚至是“分钟达”。  据介绍,小...
电商
  在这个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遍布全球、屡获殊荣的高仙机器人在「2021创业大赛决赛十强」、「“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总决赛人工智能类10强」双奖后,小小机器人清...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