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称2021年一加全球销量将破千万

互联网
TIME
2021-10-14 11:0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日晚,一加9RT正式发布。一加手机举办主题为“速度有了新名字”的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 9RT 。

  一加 9RT 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采用120Hz三星定制的E4 OLED直屏,主摄搭载旗舰传感器 IMX766,拥有 65T 超级闪充和4500mAh 大电池,首批搭载ColorOS 12系统。

  发布会上,一加还发布了新款TWS 耳机一加 Buds Z2。一加创始人刘作虎称2021上半年一加在全球市场实现了高速增长:全球出货量同比涨幅高达257%;在中国市场,一加出货量同比增长124%。按照目前的良好势头,2021年一加的全球销量预计突破千万。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昨日,黑鲨召开全新黑鲨4S系列新品发布会,其中最令玩家惊喜的当属黑鲨与万代合作推出的黑鲨4S高达限定版(自由高达系列)以及黑鲨铠甲磁吸导热保护壳高达限定版(自由高达...
热点
  2021全球移动宽带论坛(MBBF2021)期间,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发表了题为“走向智能世界2030,无线网络未来十年十大趋势”的主题演讲。汪涛表...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