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中国因广告违法被罚100万

企业
TIME
2021-10-18 10:15
科技在线
分享

  据天眼查显示,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被北京市朝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00万元。

  企查查显示,其主要违法事实为:经查,当事人为推销新产品,于 2021 年 6 月 28 日委托上海传采广告有限公司为其设计、制作了“SONY 更多精彩 随心记录 新机将至 2021.07.07 22:00”等表述的互联网广告。当事人向传采公司提供了文字、图片等广告素材。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天眼查显示,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2018)第九条第一款第(七)项,处罚结果为责令停止发布广告,罚款400000元,处...
企业
  10月13日黑鲨正式发布年度旗舰游戏手机——黑鲨4S系列以及多款手游周边,著名青年演员彭昱畅继续担任黑鲨4S系列产品代言人。彭昱畅与黑鲨可以说是颇有感情,曾是黑鲨3...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