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4S Pro全新升级:骁龙888 Plus+LPDDR5 内存+增强版UFS3.1闪存

企业
TIME
2021-10-13 15: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3日消息,下午三点黑鲨线上发布会正式开启。推出了下半年2款机型黑鲨4s和黑鲨4s Pro。

  其中,黑鲨4S Pro依然是主打的顶级旗舰机型,该机相较此前的配置再度提升,芯片升级为骁龙888 Plus,并且配备了业内顶级的LPDDR5 内存(6400Mbps)+增强版UFS3.1闪存,这是目前行业内最强的存储方案。

  黑鲨4S Pro此次还同样配备了SSD存储器磁盘阵列系统,内置了NVME规格PC级SSD,官方称其相较于其他手机的读取性能可提升55%,写入性能提升69%,是目前手机行业最强的性能。

  黑鲨透露,这个SSD存储器磁盘阵列系统相较于普通的存储方案,成本方面高出了70%。

  另外,在顶级的存储方案加持下,黑鲨还同样推出了内存扩展技术,能让手机内存瞬间多出3GB,16GB能获得19GB的内存使用体验,极大的保障了后台运行和载入的速度。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了最新数据,其中显示得益于2.1版本和周年庆活动的巨大成功,9月米哈游《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超过2.34亿美元,是本期海外收入排名第2...
手游
  近日,淘宝APP的“长辈模式”已经上线,这一模式主要针对老年人群。在这个模式下,除了字体变大以外,APP首页信息结构也更加简化并减少广告弹窗,还可以更方便的使用语音搜...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