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氧发布道歉声明:已与当事人积极沟通并和解

企业
TIME
2021-10-11 14: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以来,包括杨洋、吴奇隆、华晨宇、鞠婧祎等多位明星起诉“新氧”、“更美”等医美平台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件。

  新氧科技今日上午在“新氧健康在线”微信公众号内针对使用明星照片引发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向当事人进行道歉。

image.png

  声明中称,近日,公司新增多条开庭公告信息,均为针对公司运营公众号文章中使用明星照片引起的网络侵权责任纠纷。面对诉讼,新氧已经与当事人积极沟通并和解,将全力配合北京互联网法院的相关工作。当前案件还在诉讼程序中,公司对所有当事人造成的困扰表示诚挚的歉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天猫悄悄为双十一上线了一项新功能:种草机。以AI智能发现海量内容,带你提前进入未来智能种草时代。  在种草机里,淘友们可以提前了解双11商品和优惠信息。同时...
电商
  近日,山西省受暴雨影响受灾严重,多家企业宣布捐赠驰援。  腾讯向山西捐赠5000万元。  阿里巴巴、蚂蚁集团共同捐赠7000万元。  百度捐赠5000万元驰援山西。 ...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