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天猫种草机上线

电商
TIME
2021-10-11 11:2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天猫悄悄为双十一上线了一项新功能:种草机。以AI智能发现海量内容,带你提前进入未来智能种草时代。

  在种草机里,淘友们可以提前了解双11商品和优惠信息。同时搭配搜同款和一键加购等功能,快速搞定双11攻略。

  打开淘宝APP首页下方第二个按钮,即可进入种草机。

  自10月1日种草机内测以来,已经有5000万用户在种草机里做了双11攻略。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山西省受暴雨影响受灾严重,多家企业宣布捐赠驰援。  腾讯向山西捐赠5000万元。  阿里巴巴、蚂蚁集团共同捐赠7000万元。  百度捐赠5000万元驰援山西。 ...
企业
  10 月 11 日消息,刚刚realme官方微博宣布新机真我GT Neo2T将联手李宁设计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科技国潮产品。  realme表示,联名打造年轻人喜爱的科技国潮产品,一直是re...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