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移动对内对外双重发力做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电商
TIME
2021-09-17 10:49
中华网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衡水移动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学史力行的具体实践,遵循“明志向、强能力、做贡献”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支撑意识。

  对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三优两助”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数字化、智能化生活的向往;对内从“三力”出发,解决员工“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真正承担起做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主力军的责任使命。

  对外坚持网络、优产品、优服务、助振兴、助提升

  不断优化网络质量。2021年以来,衡水移动积极履行网络基础建设责任,持续加码5G新基建,成立联合作战室,坚持高位部署,“规、建、维、优、营、服”一体化搭建5G精品网络;同时面向行业客户打造5G+智慧应用场景,赋能各行各业,面向个人客户全面推进5G畅快体验;目前2.6GHz5G基站638个,700M 5G基站29个,实现了5G衡水市区连续覆盖、县城区热点覆盖、重点乡镇覆盖。持续推进千兆宽带小区建设,新增10G PON平台,满足发达乡镇千兆能力薄覆盖,提高OLT设备业务承载能力;不断扩容COMBO板卡,加快厚覆盖小区建设,提升用户宽带速度,已建成170余个厚覆盖千兆小区,覆盖用户近15万户。

1631843531640653.jpg

  不断优化智能产品。衡水移动结合自身业务,持续推进“平安乡村”建设,利用安防监控云技术和数据资源,助力农村地区搭建信息化、智能化安防体系,维护农村的和谐稳定,解决留守老人、留守儿童的安全问题,让村民不论在外务工还是田间劳作,都可以通过手机实时查看家中的情况,真正实现“把家装进口袋”的便利。

  不断优化服务品质。衡水移动聚焦客户服务能力提升,在营业厅开展“适老化暖心服务”,开设老年人专席,设置爱心座椅、绿色通道,优先为老年人提供服务,并向老年用户科普防诈信息,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每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心级服务到身边”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通过面对面了解用户需求,不断丰富服务举措、改善服务体验,优化业务流程,通过更加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

1631843543703901.jpg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各驻村帮扶工作队坚持常态化驻村工作机制,持续开展产业扶贫,并启动返贫动态监测,重点关注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积极采取有效帮扶政策,截至目前未出现脱贫返贫情况;主动采购脱贫区域农产品等,带动经济提升,同时为农产品扩大宣传推广平台;面向困难群众推出资费扶贫、助老、助残活动,减轻用户负担。

  全面助力形象提升。衡水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益行动,助力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主动作为,派驻专人参与窗口创建指挥部办公室集中办公,负责综合协调、督导检查、组织考评等日常工作;充分自身优势,发送创城公益短信,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在疫情防控重要关头,第一时间积极搭建人脸识别融合测温市级总平台,为数字化疫情管控做出重要贡献;7月份河南省遭遇严重洪涝灾害时,衡水移动公司先后派出两支应急通讯支援队共15人赶赴灾区,为灾区群众通信保障贡献衡水力量。

1631843555849914.jpg

  对内坚持激活力聚合力提能力

  关爱员工激发活力。落实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完善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为基础保障、“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为中坚保障、“个人商业医疗保险”为自主保障的“三支柱”保障体系,让员工有安全感;设置荣誉体系,选树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无私奉献的先进员工和班组,并通过多维度进行宣传报道;持续丰富“暖心工程”,投入专项资金为全市47个网格配备工作、生活用品,大幅改善基层员工办公环境;定期开展“幸福1+1”活动,提升员工活力、凝聚员工信念,展现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指导赋能提升能力。今年以来,公司党委委员讲授党课12次,累计参与超过2000人次,员工覆盖率100%;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法治移动”建设,加大全员普法宣教和教育指导力度;丰富网上直播课堂、互动课堂等内容,满足不同条线不同岗位员工的业务需求;为提升网络应急通信保障能力,以赛促练、以练代战,举办“2021年应急技能比武竞赛”,锻造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应急保障队伍。

  强化支撑凝聚合力。衡水移动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开展“我为基层减负增效”活动,畅通沟通渠道,服务触点下沉前移,收集县公司2021年生产经营面临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构建了完善的“倾听基层话语,解决基层问题,提升基层感知”服务支撑新机制,有效提升基层运营效率,赋能业务发展,切实助力基层工作实现新突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前不久,铁路12306相继在官网和手机App上线了适老化及无障碍改造相关功能,而铁路12306 App爱心版的上线,得到了老年群体的点赞。  据悉,用户进入爱心版界面共有三种方...
企业
  9月17日消息:蔚来通过官方微博宣布,蔚来ET7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正式下线。    在今年年初的NIO DAY发布会上,蔚来汽车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轿车——ET7。和蔚来...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