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丰收节 苏宁易购将举行“科技兴农”直播大赛

电商
TIME
2021-09-06 16:25
科技在线
分享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将于9月7日启动。

  9月6日,苏宁易购宣布,将积极响应丰收节金秋消费季,举行科技兴农主题直播大赛,利用线上新渠道,积极推广全国特色农产品。

  9月23日是第四个丰收节。今年丰收节继续秉承“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宗旨。苏宁易购积极响应,联合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举行“科技兴农”直播大赛,并在线上举行形式多样的特色农产品推广活动。

  直播方面,本次科技兴农直播大赛包括电商带货大赛、决赛颁奖等系列活动,立足江苏特色馆自身,整合优质资源,帮助江苏省农户创新创业、孵化培养一批优秀主播,以“直播带货”为突破口助力农产品上行。

1.jpg

  据悉,本次直播大赛从9月开启报名,比赛包括报名阶段、海选阶段、预赛阶段以及决赛阶段,最终将会根据主播带货的成绩选出最后的优胜选手。苏宁易购江苏特色馆也为优胜选手准备丰厚的现金奖励和苏宁易购直播平台的入场券资格。

  线上推广方面,9月7日和8日,苏宁易购还会上线丰收节主题的营销活动,比如,利用苏宁易购社交电商渠道、超级买手直播间推广渠道等全面助力农产品销售,将会推广最具江苏特色的溧水“南粳46大米”。以农产品销售为核心选品,整合苏宁易购整体生态链资源推广农产品,助力乡村振兴。

  据悉,7日,用户登录苏宁易购APP搜索关键词“丰收直卖节”即可进入特色农产品推广会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推出“2亿元专项资金”之后,今日,顺丰宣布推出“员工可持续发展保障计划”,将投入超5亿元,覆盖超过20万名一二线快递小哥及其家人,提升其技能学历、转岗转型培训和家...
业界
  近日,独立游戏《星露谷物语》的制作人ConcernedApe(Eric Barone)在一场座谈中谈及了关于《星露谷物语》的更新计划以及未来新作的相关情报。  Barone表示《星露谷物...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