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换新slogan“太好逛了吧” 网友:“太好花钱了吧”

电商
TIME
2021-08-30 17:1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30日消息,淘宝今日发布微博称“换新slogan,淘宝太好逛了吧。”

淘宝换新slogan“太好逛了吧” 网友:“太好花钱了吧”

  更新应用至最新版本后,开屏广告语显示已改为“太好逛了吧!”


 

  

  据悉,淘宝成立于2003年5月,当时最早的slogan是“淘你喜欢”,这句话的主体从平台角度出发,意思是让用户来平台选购商品。 2005年,slogan变成了“淘我喜欢”,主体从平台转变成了用户,意思是让用户自主选择来平台购物。 2021年,淘宝的slogan变为“太好逛了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30日消息,今日,美团发布二季度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美团二季度营收437.6亿元,市场预估423.6亿元,去年同期营收达247.2亿元。美团第二季度净亏损33.6亿元人民币,市...
业界
IT之家 8 月 30 日消息 据科技日报报道,以 5G 发牌为标志,我国 5G 商用已两年有余,为什么消费者还在吐槽感受不到 5G 的存在?对此,中国移动原董事长、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