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舌尖上的巅峰口感,只隔着一个它的距离

电商
TIME
2021-08-25 17:31
消费快报网
分享

  你或许听说过舌尖上的美食,那你是否了解其烹饪的过程以及对食材严苛的要求?近日,美的微晶冰箱踏上了丝绸之路寻味之旅,刚刚申遗成功的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素有“世界历史名城”之称的西安、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要节点城市兰州,最后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敦煌,高级感拉满。这次重走丝绸之路,美的冰箱用科技传承中国美食文化,守护美食原鲜口感。

  食材口感保鲜,不只是保鲜

  泉州的清蒸石斑鱼,西安的羊肉泡馍,兰州拉面……这些美食流传至今,不仅得益于非遗传承人的守护,也离不开科技发展赋予的力量。热爱烹饪的你,发现娇嫩的蔬果和发蔫的蔬果做出的沙拉味道“千差万别”;家里孩子长身体,对摄入食材营养要求高,自己忙着工作没时间天天买菜,但是一般的冷冻肉流失了很多蛋白质等重要成长营养;朋友酷爱潮流美食,平时最喜欢DIY一些网红美食,冰箱也是她的美食诞生基地……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提升,用户对冰箱的需求不仅仅在于保鲜,更是提出了口感提升、营养留存等新需求。而微晶冰箱走在了口感保鲜的前列,已经走进了30万+个家庭。口感、营养、DIY美食……微晶冰箱不断打造“高级”生活。

  距离舌尖上的巅峰口感,你只缺一个微晶冰箱

  在日常冰箱使用中,你是不是习惯一股脑地将不同种类食材随意堆放?蔬果、面包、熟食.......放进同一个温度的冷藏室,保鲜靠同一个“低温度”,食材口感自然难以苛求!在“食不厌精”的今天,对于吃货们来说,冰箱不能只是低温“置物柜”,而是可以给予各类食材精准、有差别的保鲜温度,细致照顾好每一样食材,让家人吃点“高级感”美食。很多人喜欢肉质鲜嫩的牛排和三文鱼,但是又没有时间天天采购。即使这种状态下,你也肯定希望存储了几天的肉,取出后不用解冻,没有血水,涂上喜爱的材料进行烹饪,就能让美味与营养在舌尖迸发!

  而微晶,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智慧微晶搭载V-Tech智能云保鲜技术,以更多更全的OTA数据算法,匹配对应冷量智能精准调节、智能送冷,通过智能立体感温探头精准感知食材温度,探索更多食材的“微结晶”保鲜状态,实现鱼、肉、海鲜、布丁、冷卤、厚牛乳(冰博克)等美食的口感保鲜,让“万物皆可微晶”成为现实。

  对于热爱网红美食的人来说,有了微晶冰箱还能够自制火爆全网的“微晶冰博克”、柠檬鸡爪、花式吃冰等,可以说是很舒畅了。

  无论是追求食材的营养和口感,还是DIY与众不同的美食,都是人们营造美好生活的表现。你值得拥有一台更好的冰箱,给你更有品味的生活。美的微晶冰箱通过智能云保鲜技术,给食材提供更好的存储条件,保证食材的新鲜度和至臻口感,赋予了美食标准和标杆抵抗时间压力的力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月25日消息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8月24日,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 (2021) 京 0105 执 36317 号,执行标的 13853984 元...
企业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发布令人惊喜的第二季度盈利的财报后,盘前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一度上涨7.1%。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18.04美元,涨幅为22.25%,报收...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