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第二季度“惊喜”扭亏为盈 股价涨超22%

企业
TIME
2021-08-25 11:0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在发布令人惊喜的第二季度盈利的财报后,盘前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一度上涨7.1%。常规交易中拼多多股价上涨18.04美元,涨幅为22.25%,报收于99.12美元。

拼多多第二季度“惊喜”扭亏为盈 股价涨超22%

  拼多多第二季度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24.1亿元,每股收益为1.69元,上年同期净亏损为8.9935亿元,合每股0.75元。不计一次性损益项目,拼多多每股收益增长至2.85元,超过分析师预期的亏损1.88元。营收增长89%至230.5亿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266.3亿元。平均月活用户增长30%至7.385亿,截至6月30日的过去12个月活跃买家增长24%至8.499亿。

  截至上一交易日,过去3个月拼多多股价累计下跌37.8%,同期iShares MSCI China ETF下跌15.1%,标普指数上涨6.7%。(作者/霜叶)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全国多地突查“胖哥俩肉蟹煲”,所在地区的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公布了对“胖哥俩肉蟹煲”门店的检查结果。  结果显示,“胖哥俩肉蟹煲”部分门店“卫生情况总体良...
消费
    高端市场已经成为国产手机厂商的必争之地,尤其在今年高端市场出现大面积空缺之后,厂商们进一步发力,将旗舰机型的定位再拉高一个台阶。也正因如此,高端旗舰的价格...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