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人才房开建:限价 1.2 万元/㎡

企业
TIME
2021-08-24 16:26
IT之家
分享

  8 月 24 日消息 来自东莞滨海湾新区公布的项目介绍显示,vivo 智慧终端总部项目动工,总投资 49.28 亿元,其中先行动工的是 vivo 人才房。

  据悉,vivo 人才房占地面积约 201 亩,建筑面积约 58 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成为 vivo 在研发方面人才居住的核心区。

  根据 vivo 人才房项目的备案信息,总投资为 45 亿,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 201.3 亩,主要建设住宅、幼儿园、小型多功能运动场、社区服务站、文化活动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商业网点等。

  据悉,人才房地块的要求,住宅限定最高销售房价不高于 12000 元/平方米。人才房对购房者的要求是:在 vivo 工作三年以上,拥有本科以上学历,以及上年在东莞纳税超过 3 万元等。

  小编了解到,vivo 智慧终端总部项目以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智能硬件、智能终端及配件产品的软硬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移动互联网业务的开发与销售、技术进出口为核心,项目规划用地约 423 亩,主要建设智慧终端研发中心、智能设备制造中心、生活配套等,同时项目配套居住用地用于建设人才房满足人才居住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vivo 近期发布了多个芯片相关的招聘岗位,其中 ISP 方向芯片总监开出的年薪达 144W-180W。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一位“加油”参加一加举行的线下交流活动过程中,幸运获得了一加9 Pro白色定制版。更难得的是,这是全球唯一一台白色版的一加9 Pro,采用双层 AG 工艺,手感温润且不...
手机
  相信经过昨天的预告之后,大家已经有所准备了。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今日终于官宣,三家合作造车,粉丝朋友们可能已经等太久了。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长安汽车董事长朱...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