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根达斯发布违法广告:被罚款1万元

企业
TIME
2021-08-24 11:09
快科技
分享

  8月24日,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哈根达斯关联公司通用磨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信息,处罚机关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处罚事由为哈根达斯公司在产品成分上宣称使用巧克力外皮,实则使用的为代可可脂巧克力外皮,处罚结果为罚款1万元并停止发布违法广告。

  我们知道,巧克力中的可可固形物含量由可可脂以及可可粉含量确定,拥有高于一定含量的可可脂才能被称为是巧克力。

  按照规定,巧克力中的代可可脂含量不得超过5%,超过这个数字,就要在包装上注明“代可可脂巧克力”。

  值得注意的是,代可可脂中含有大量反式脂肪酸。经常摄入反式脂肪酸,会增加患心血管疾病的概率。同时反式脂肪酸还有可能加重肾脏的负担,影响人的智力发育。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5月15日7时18分,天问一号探测器成功着陆于火星乌托邦平原南部预选着陆区,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着陆火星取得成功。  中国人民银行日前发布公告,定于2021年8月30...
国内
  8月23日晚,东京奥运会女子蹦床体操冠军朱雪莹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自己的金牌,不过并不是炫耀,而是在“哭诉”。  她发了三张金牌的照片,在金牌的左上角,第一张图有一个深...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