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组织调整:俞永福担任本地生活 CEO

企业
TIME
2021-08-23 14:2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 月 23 日消息 据晚点 LatePost 报道,今日上午 ,阿里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CEO) 张勇(花名:逍遥子)对内发布了全员信,涉及本地生活公司、同城零售事业群、盒马事业群、总务线、智能信息事业群。具体来说,全员信中宣布,俞永福担任本地生活公司 CEO,代表集团继续分管包括本地生活公司、高德、飞猪在内的生活服务板块。同时,俞永福还将兼任已完成重组后的同城零售事业群总裁,向张勇汇报。另外,阿里合伙人、B2B 事业群、MMC 事业群总裁戴珊将不再代表集团分管盒马事业群,盒马事业群总裁侯毅直接向张勇汇报。此外,合伙人吴敏芝将赴蚂蚁集团,但具体任职并未在全员信中透露。由刘菲接替吴敏芝,担任集团总务线负责人,向张勇汇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2021新居住服务者专业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本次论坛旨在共同推进居住服务者职业教育发展。贝壳找房还发布了新居住服务者人才模型,将以此助力行业服务者职业...
业界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做网络安全的老牌公司;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在云计算领域崭露头角的公司;  秉承“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企业使命,深信服耕耘了20余...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