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纳入恒生科技指数 新东方在线被剔除

企业
TIME
2021-08-20 21:45
IT之家
分享

  8 月 20 日消息 今日晚间,恒生指数公司发布公告称,将腾讯控股在恒指中权重从 6.13% 上调至 8%,将阿里巴巴在恒指中权重从 9.31% 下调至 8%。

  此外,恒指公司将携程纳入恒生科技指数,将新东方线上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从恒生科技指数剔除。

  资料显示,新东方在线于 2005 年成立,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在线教育平台。

  小编解到,恒生指数由香港恒生银行全资附属的恒生指数服务有限公司编制,是反映香港股市价格幅动趋势最有影响的一种股价指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20 日消息 8 月 19 日晚,微信公众号“YOUNG 财经”发布一则“应诉声明”称:7 月 28 日收到来自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的传票,被拼多多起诉侵犯其名誉权。...
企业
  天眼查App显示,8月18日,熊猫直播关联公司北京潘达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销。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张菊元,注册资本约1010.05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技术...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