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在线教育品牌大裁员 作业帮成都2000人离职

企业
TIME
2021-08-20 15:04
快科技
分享

  8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继高途课堂、好未来之后,在线教育品牌作业帮成都分公司进行了大规模裁员。其最后的2000人将签离职协议,其成都公司业务将全部裁掉。多名离职员工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表示“该来的还是来了”。

  裁掉成都的业务,作业帮教育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是否将关闭办公区,办理退租?对此万科大厦物业相关人士向记者表示,目前没有收到任何反馈。

  有员工对媒体表示,此次裁员在意料之中。受到“双减”的影响,以K12教育为主要业务的作业帮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5月10日,北京市市场监管管理局依法对作业帮和猿辅导两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均处以警告和250万元顶格罚款的行政处罚。在处罚公告中,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乱象,市场监管总局价监竞争局会同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联合行动,对小船出海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作业帮)和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猿辅导)两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相关行为进行检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0日消息,近日,为更好解决老年人“触网”难题,抖音开通了老友专线400-903-0053。新专线每天7点-24点设有专职人工客服接听老年用户来电,确保在20秒内响应。  同时...
互联网
  8月20日上午消息,易到用车在其公众号发布“特别公告”表示,将取消传统抽成模式,变为信息服务费。具体将按照用户端结算金额,收取最低1元,最高5元的信息服务费。  易到...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