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润天业绩超3000万——医疗垃圾销毁及医疗垃圾破碎机

企业
TIME
2021-08-20 11:07
中华网
分享

  2020疫情大背景下,全体润天人凝心聚力、逆袭拼搏,全年实现产值超2.5亿。项目签约数量连续第5年跨越式增长。服务的客户愈加广泛,品牌的影响力与话语权稳固提升。

  广东润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中投润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广东润天以领先的破碎技术与系统解决方案为业务核心,主要有六大业务板块:SMP系统、危废预处理系统、生活垃圾资源化系统、陈腐垃圾资源化系统、一般工业固废资源化系统、医疗废物处置系统。

  广东润天在国内的废弃物破碎技术等核心领域,拥有领先的人才班底、扎实的技术口碑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始终秉持先进、精品、标杆理念,发展势头连年迅猛。

  同时引进国外进口移动式破碎机、移动式筛分设备、移动式捆包机,配套水泥窑外挂炉对陈腐垃圾实现资源化。针对【生活垃圾】与【工业垃圾】所产生的【吨袋破碎】、【大件垃圾资源化处理与处置方式】、【大件垃圾减容与处理】、【大件垃圾破碎】等疑难问题,润天以其【危废处理系统】、【生活垃圾资源系统】、一般工业固废资源化系统等核心技术不断更新研发得以完美解决。

  【医疗垃圾破碎机】

  前医疗垃圾废弃物的处理方法包括高温焚烧法、卫生填埋法、压力蒸汽灭菌法、化学消毒法、干热粉碎灭菌法、电磁波灭菌法、高温热解灭菌法等等,但在处理之前必需进行破碎细化处理。

  本机是一款中型的医疗垃圾破碎机,解决【医疗垃圾销毁】的难题,整机技术来源于国外先进理念,研发出适用于复杂工况下的粗破碎机,独特的刀型设计与排列组合,独立轴的变速变相运行程序,刀具独特的锻造工艺与热处理工艺以及与物料接触区域增加耐磨层;解决了目前市场同类产品遇到的各种痛点问题(机器卡死、出料尺寸大、缠绕堵料、产能低、刀具磨损快等),有效降低客户停机成本、运行维护成本。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去年,苹果以“好想回学校”为主题,带来九部由学生手持 iPhone 拍摄,通过 iPad、Mac 设备进行后期的视频短片,讲述在疫情大背景下学生对于返校的期待。  今年苹果继...
手机
  记者20日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9月1日起,北京等28个城市将推行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在天津、成都、苏州3个城市试点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基础上,北京、长春、南宁等28个城...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