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宣布推出自研人工智能训练计算机 Dojo 芯片

企业
TIME
2021-08-20 10:31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20 日消息 在正在举行的特斯拉 AI 日上,特斯拉宣布推出人工智能训练机 Dojo 芯片。特斯拉主管 Ganesh Venkataramanan 在人工智能日活动上表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几年前曾要求特斯拉工程师“设计一台超高速训练计算机,这就是我们启动 Dojo 项目的原因。”

  了解到,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明年应该可以运行人工智能训练计算机 DOJO 芯片。对将人工智能技术授权给其他汽车制造商持开放态度,不太可能开源特斯拉 AI 芯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去年,苹果以“好想回学校”为主题,带来九部由学生手持 iPhone 拍摄,通过 iPad、Mac 设备进行后期的视频短片,讲述在疫情大背景下学生对于返校的期待。  今年苹果继...
手机
  记者20日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9月1日起,北京等28个城市将推行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在天津、成都、苏州3个城市试点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基础上,北京、长春、南宁等28个城...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