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腾讯,阿里巴巴!台积电成亚洲市值最高公司

企业
TIME
2021-08-20 11:28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20日上午消息,台积电已经超越腾讯、阿里巴巴,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

  由于新冠疫情导致供应链受到严重影响以及汽车和数据中心等行业的需求激增,全球面临半导体短缺现象,芯片制造商台积电的市值猛增。

  截止上午,台积电市值约5731亿美元,腾讯市值约5159亿美元,阿里巴巴市值约4364亿美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去年,苹果以“好想回学校”为主题,带来九部由学生手持 iPhone 拍摄,通过 iPad、Mac 设备进行后期的视频短片,讲述在疫情大背景下学生对于返校的期待。  今年苹果继...
手机
  记者20日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9月1日起,北京等28个城市将推行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在天津、成都、苏州3个城市试点机动车驾驶证电子化基础上,北京、长春、南宁等28个城...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