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开通老年客服专线:20秒内响应

互联网
TIME
2021-08-20 14:33
科技在线
分享

  8月20日消息,近日,为更好解决老年人“触网”难题,抖音开通了老友专线400-903-0053。新专线每天7点-24点设有专职人工客服接听老年用户来电,确保在20秒内响应。

1.jpg

  同时,考虑老年人通话特点,客服人员会从语言、语速、音量等方面提供定制化服务,比如提供多种地域方言接线,或放慢语速“手把手”在线引导等。

  据抖音相关负责人介绍,开通老人客服专线是抖音适老化改造的一部分。专线试运营时发现,老年人使用抖音遇到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功能使用、商品及订单信息、帐号遗失等方面,“此次老友专线全面开通后,我们会用更体贴的服务,帮助老年人解决好这些‘触网’难题。”

  老友专线是“抖音老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今年3月份上线,截至目前已开展适老化产品及服务的测评与调研、老年用户安全使用互联网教育、走进社区及老年大学等活动。同时围绕老年人日常“触网”的困难,抖音还定制了老年用户使用手册,并上线简明大字模式等新功能,方便老年人的使用。

  上述负责人表示,抖音开通老友专线,是希望打造“找得到、解决快、服务好”的统一服务呼叫通道,以便更加主动、高效、及时响应并满足老年人的上网需求。未来,"抖音老友计划"还将从产品和运营活动等方面升级,提升使用体验,为老年人提供更多贴心服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0日上午消息,易到用车在其公众号发布“特别公告”表示,将取消传统抽成模式,变为信息服务费。具体将按照用户端结算金额,收取最低1元,最高5元的信息服务费。  易到...
汽车
  8月20日上午消息,台积电已经超越腾讯、阿里巴巴,成为亚洲市值最高的公司。  由于新冠疫情导致供应链受到严重影响以及汽车和数据中心等行业的需求激增,全球面临半导...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