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一公司禁止员工“浪费时间”热饭 工作人员回应

互联网
TIME
2021-08-20 10:19
快科技
分享

  近日,#一公司老板禁止员工热饭#冲上微博热搜。

  微博网友@一个专员爆料称,某公司聊天群里,老板突然开始整治公司员工带饭热饭的问题,要求行政部门将公司的微波炉扔掉,不再允许员工在公司热饭。

  老板表示,想要继续带饭的,也么自己吃冷的,要么就是找人送,他还表示有人送热饭也是一种实力的象征。

网传一公司禁止员工“浪费时间”热饭:工作人员回应

  对于反对员工带饭、热饭一事,他还认为现代社会讲究专业化分工,做饭、热饭花的时间如果用于工作,估计几年前就不需要为节省这几块钱的花时间了。

  此事一经爆料,随即引发热议。大多数网友对该公司领导的做法表示不满,有网友调侃其为“一个连热饭都吃不上的公司”。

  网传聊天截图显示,该微信群聊名称为“贰贰网络”,发布上述“禁止员工热饭”言论的为一许姓领导。

  8月19日,据极目新闻报道,该公司后勤部门一工作人员回应称,网传公司不让员工带饭热饭一事不属实,微信截图被人断章取义,“这可能是领导的一时气话,目前公司员工都是可以正常带饭热饭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乘组将于近日择机实施第二次出舱,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持续对神舟十二号飞船及核心舱组合体实施24小时不间断的跟踪测控,目前,核心舱组合体运行稳定,...
热点
  很多喜欢运动的小伙伴喜欢带着耳机慢跑、游泳等等,让运动更具氛围感!其实健身运动带耳机可以实现,那么水下运动有可以佩戴的耳机品牌吗?毕竟水简直就是电子产品的天敌,...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