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配仓宝创新模式 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

互联网
TIME
2021-08-18 15:48
宜宾视窗
分享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持续发酵,全球经济受到了严重影响,各国都在为如何让经济复苏而绞尽脑汁,数字经济展现出的强大的发展韧性和抗冲击能力,成为了各国为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生力军”和对冲经济下行压力的“稳定器”。

  但实体经济才是一国经济的立身之本、财富之源。不论发展到什么时候,实体经济都是我们在国际经济竞争中赢得主动的根基。只有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的加速融合,才能更好的推动经济高质量增长。

  ATT配仓宝创新模式,通过有信消费券模式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在传统市场的红海中,可供企业使用的资金是杯水车薪,企业靠经销、靠广告、靠打价格战抢占市场的商业竞争模式已经难以为继,而在数字市场的有信消费大数据应用场景蓝海中,可供企业锚定的商品却是源源不断。企业只要掌握了有信消费券工具,就等于拥有了市、县、乡、村的全渠道,拥有了数千万的有信实体店,拥有了数亿的精准有信消费者和消费流量。

  对实体店和消费者来说,ATT配仓宝有信消费券使用非常简单,表现形式与支付宝和微信支付一样,通过扫二维码支付来完成消费。所不同的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属于手机现金钱包,好用不好挣;而有信消费券是手机数字钱包,好用又好挣,因为可供消费的是用数字锚定的商品,是把数字化商品作为消费抵扣券,可供锚定的商品包括资源、资产、产品、服务、订单等,存量巨大,取之不尽。

  ATT配仓宝有信消费券基于区块链去中心化、公开、透明、恒量、可追溯等特性,积极对接市场需求,将数字与产业、技术与业务有机结合起来,以有信消费券电子结算为基础构建的交易环境,可全面对接包括:农业产业链、文化产业链、慢游乐学颐养的养老产业链、CKF国民强身及青少年安防教育产业链、国家卫健委主抓的全国合理膳食健康产业链、服务物产物流物业的两三冷链产业链、索夫卡新能源车产业链、跨境电商数字供应链等。ATT有效打通“信息孤岛”,将坚持开放原则,推动数据资源开放共享,万维对接各种有价值平台,助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深度融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14日,老虎证券七周年开放日活动上,芝加哥商品交易所特约策略讲师、私募基金投资经理甘灿荣分享了最新的投资感悟。美联储加息预期下,投资者要如何寻找投资机会。 ...
证券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8日消息,在百度世界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首次提出了“汽车机器人”的概念,并发布了Apollo“汽车机器人”。  据悉,百度汽...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