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无惧下水挑战

数码
TIME
2021-08-19 17:53
科技在线
分享

  很多喜欢运动的小伙伴喜欢带着耳机慢跑、游泳等等,让运动更具氛围感!其实健身运动带耳机可以实现,那么水下运动有可以佩戴的耳机品牌吗?毕竟水简直就是电子产品的天敌,戴着运动耳机下水那不是秒变废品嘛!然而索尼运动耳机WF-SP900则可以从容面对游泳爱好者的“下水”需求,可以帮助游泳爱好者在水中尽享音乐时光,摆脱聆听方式和运动环境的限制,同时还能提供更加便捷的智能化交互体验!

防水防尘很优秀

  作为一款专业的运动防水耳机,WF-SP900具有IP6X防尘、IPX5/8防水功能,无论是大风天气的细小灰尘、颗粒,还是跑步过程中的雨水它都不惧侵袭,更是直接突破了游泳场景中使用限制,即使在水中也可以尽享WF-SP900带来的极佳聆听体验。

连接方式多样化

  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耳机采用了独特的NFMI(Near Fild Magnetic Indution)无线连接技术,同时天线也采用了更优化设计,可以更大程度降低信号的延迟,让你在运动时也能畅享稳定的音质输出;除了传统的蓝牙连接外,它还支持NFC一触即连,只要将耳机盒与带有NFC功能的设计轻轻一触就可完成链接,便捷度很高。

环境模式更安全

  经常佩戴耳机的人都知道,一旦耳机的声音过大很容易掩盖掉周围环境的声音,严重的时候还会影响生命安全,而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拥有一项黑科技可以让你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也可以感受周围声音,那就是它独有的环境声模式,它可以把你喜欢的音乐和周围环境完美融合在一起,在沉浸音乐与运动的同时也不会错过重要的声音信息,运动更安全。

  降噪出色

  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采用了第三代QN1HD降噪芯片,它可以根据环境的变化适时调整降噪效果,为你带来极为舒适安静的音乐体验,整个耳机对于声音的解析度很高,解像能力也非常出众,对于人声和乐器的声音都能通过出色的解析完美还原。

佩戴更舒服

  在佩戴方面,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有专门的辅助固件,可以将耳机牢靠固定在耳廓上,并且耳机设计非常符合人体工学,能够做到很好贴合耳道,即使是剧烈运动耳机也不会轻易掉落。

  续航无压力

  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防水耳机满电状态可以完成长达3小时的聆听,并且充电盒还可以额外提供三次充电,满足12小时的音乐播放需求,4G内存播放器模式下单次聆听可达6小时,便携盒可提供2.5次完全充电量,共计21小时的超长续航可以满足全天候的使用需求。

  脱离了耳机的固定模式,重新定义无限运动耳机的打开新方式,这款索尼WF-SP900真无线运动耳机绝对非常值得入手,快来关注一下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对于大多数车企来说,都面临着一个共同问题,就是“缺芯”。由于没有芯片,大众、丰田、沃尔沃等工厂一度宣布暂时停工,而特斯拉同样面临着该问题。  据外媒报道,美...
汽车
  IT之家 8 月 19 日消息 据交通运输部,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显示,截至 2021 年 7 月 31 日,全国共有 241 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 ...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