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众筹首发EraClean世净变频杀菌超声波清洗机 售价179元

数码
TIME
2021-08-16 10:55
科技在线
分享

  引言:剃须刀是男士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贴身用品,但却常常被忽略清洁。有研究发现,即便是款式最简单的剃须刀,含菌数最高达120多万/平方厘米,比马桶多12.5倍。如何高效地清洁并消毒贴身亲肤的物件,同时又能解放双手?

  专注于洁净技术、产品与服务的高科技企业EraClean世净带来品质生活好帮手——变频杀菌超声波清洗机,8月14日在小米有品APP重磅首发,众筹价179元。40W大功率,三档变频,双倍容量,速效杀菌,智能互联米家APP等功能操作,让用户更轻松地享受洁净安心的生活。

  自成立以来,EraClean世净已为全球超过500万的用户提供了出色的洁净服务。凭借卓越的产品力,2019年第一代超声波清洗机首登小米有品平台便取得众筹千万的成绩,并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罗永浩、刘涛等名人更是力推此款“清洁神器”,截止目前,全网累计销量已超两百万台。经过持续的创新和打磨,EraClean世净变频杀菌超声波清洗机在清洁、消毒、容量、智能等方面均得到了全方位的升级。

  1、三档变频,最大功率达40W:针对不同物品,选择不同的清洁模式,40W大功率强化振幅,各种夹缝污垢迅速瓦解。

  2、数码管显示屏,加大加深不锈钢清洗槽:显示屏微雕透光,让工作状态一目了然,600ML大容量水槽设计,一次可洗更多物件。

  3、超声波+UVC杀菌,功能二合一:顶盖设置两颗进口UVC紫外线杀菌灯,既可独立开启,又能和清洗功能同步进行。

  4、支持米家APP,智能匹配功能:目前市面上唯一一款支持米家APP控制的超声波清洗机,仅需控制手机,即可在20米范围内智能控制不同的清洗程序,自定义清洗时间、杀菌模式、循环工作次数等功能。

  5、细分模式,全面照顾用户体验:针对不同物品,一键智能选择呵护洗、养护洗、洁护洗、强力洗、脉冲洗五大清洗场景。

  变频杀菌超声波清洗机的清洁范围非常广泛,剃须刀、眼镜、表带、首饰、牙套、奶嘴、化妆刷等日常使用率极高的物品均可清洁和消毒,备上一台如此高科技且亲民实用的超声波清洗机,在家就能体验专业级的清洁服务,尽享精致生活。

  此前,EraClean世净超声波清洗机也曾上线小米有品平台众筹,近15万人参与众筹,金额达成超千万,成为小米有品及各大电商平台的爆品。本次变频杀菌超声波清洗机的面世,将会带来更多的惊喜,给予用户升级的洁净体验。8月14日至8月28日,小米有品众筹变频杀菌超声波清洗机,期待您的参与。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有媒体报道,大润发超市济南省博店店员,每天将不新鲜、味不大的隔夜肉作为9.9元一斤的特价肉卖;臭味明显的冲洗去味再上柜台;发臭变质无法处理的,直接铰馅儿或灌香肠...
消费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今(15)日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经济信息委主任陈金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投资局局长周青,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新闻发言...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