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音、养鲜两不误,TCL R491P8-U静音冰箱值得每一个家庭拥有

数码
TIME
2021-08-16 14:37
科技在线
分享

  据首部《中国儿童肥胖报告》显示,我国儿童肥胖率不断攀升,主要大城市0到7岁儿童肥胖率约为4.3%,7岁以上学龄儿童肥胖率约为7.3%。0~7岁肥胖儿童估测有476万,7岁以上学龄儿童超重、肥胖达3496万,加起来近4000万。如不采取有效的干预措施,预计到2030年,0~7岁肥胖儿童数量将增至664万;7岁及以上超重肥胖儿童将增至4948万!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增长,很多家庭的伙食也变得丰盛起来,加上“好吃的留给孩子”这种普遍观念,我国的青少年对食物和营养的摄入已经过剩。此外,当代青少年课业繁重,运动量不足,更进一步加重了我国的儿童肥胖率。

  肥胖会影响青少年心智发育和身体健康,家长应密切注意孩子的体重情况,尤其在饮食方面应该合理的安排,不能一昧追求大补,而是注意营养的均衡搭配。不过,一顿营养均衡大餐,对食材的冷藏保鲜、抑制细菌、串味等都有很高的要求,所以一台的好冰箱是家长们必须要配备的。

  TCL R491P8-U静音冰箱就是一台可以满足孩子健康饮食需求的冰箱。在针对食材的保鲜方面,它搭载了AAT负氧离子养鲜科技2.0,创新左右独立送风系统,多点独立出风,快速精准制冷,完美解决冰箱内冷热不均问题,让食材均匀受冷,更好的保留食材营养成分。

  对体重超标的孩子来说,新鲜蔬果是最好的食物!AAT负氧离子养鲜科技2.0可以实现两个星期不脱水的极致保鲜效果,即使没有第一时间食用的蔬果,从冰箱内拿出来时依然像刚采摘下来一样新鲜。除此之外,中国家电研究院的报告表明AAT负氧离子养鲜科技2.0食材抗菌率高达99.99%,让孩子随时吃上新鲜卫生的果蔬。

  普通冰箱只要内部食材稍多,容易产生难闻的异味,甚至导致食材之间相互串味,那势必会影响孩子的胃口。在TCL R491P8-U冰箱上,家长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它冷藏室风道背板采用金属材质,除了能利用金属热传导快特质,实现制冷均匀、长效蓄冷之外,冷藏内壁运用的金属净味装置,能高效吸附并分解异味,每次打开冰箱,闻到的都是清新自然的味道。

  在TCL R491P8-U冰箱保鲜、抑菌、除异味等黑科技的加持下,全家人完全可以实现高质量健康饮食。而除了饮食健康之外,睡眠的质量也与孩子健康息息相关。长期晚睡会影响孩子的大脑发育、生长发育、降低免疫力等等症状。如何让孩子获得一个好的睡眠环境?打造一个安静的睡眠空间尤为重要。

  噪音污染,就是影响孩子睡眠质量的元凶之一。为了不影响用户睡眠,TCL R491P8-U静音冰箱克服了整个冰箱行业最为棘手的噪音难题,将产品的噪音控制在33分贝,是目前全行业最低。

  TCL冰箱产品的研发团队经过上千次扫频测试,对冰箱噪音产生的每一个零部件逐个研究,通过优化喷发管路、优化离心变频风机、采用高阻尼脚垫、有针对性的改进冰箱结构等等方式,多管齐下,最终实现了33分贝的噪音值,刷新了行业记录的同时,还用户一个安静的睡眠环境,让早睡成为良好的习惯。

  总的来说,TCL R491P8-U静音冰箱不但降噪技术创造了业界最低新标准,直接改善了用户体验,并且在静音做到极致的基础上,还具备AAT负氧离子养鲜、金属抑菌风道等黑科技,是一款广泛适用于各种不同家庭的高性价比产品,值得每一个希望孩子健康成长的家长购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 月 16 日消息 据 Tech 星球报道,哔哩哔哩于近日内测一个名为“鬼畜编辑器”的功能。用户上传视频素材后,可以对该段素材进行配乐、鬼畜形象的设置。编辑器...
互联网
  人工智能已进入工程化应用的重要窗口期,我国加速从战略高度制定系列举措推动产业发展创新。8月13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首届全国...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