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入股蜂巢能源,后者为电动电池研发生产商

企业
TIME
2021-08-20 14:57
科技在线
分享

  8 月 20 日消息 8 月 18 日,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 等多名股东,同时注册资本由 20.14 亿元人民币增加至 28.11 亿元人民币,增幅为 39.54%。

  企查查信息显示,蜂巢能源是一家电动电池研发生产商,公司成立于 2018 年,法定代表人为杨红新,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销售;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及服务;集成电路芯片及产品制造等。

1.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0日消息,近日,为更好解决老年人“触网”难题,抖音开通了老友专线400-903-0053。新专线每天7点-24点设有专职人工客服接听老年用户来电,确保在20秒内响应。  同时...
互联网
  8月20日上午消息,易到用车在其公众号发布“特别公告”表示,将取消传统抽成模式,变为信息服务费。具体将按照用户端结算金额,收取最低1元,最高5元的信息服务费。  易到...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