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起诉两家自媒体 称被侵犯名誉权

企业
TIME
2021-08-20 16: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20 日消息 8 月 19 日晚,微信公众号“YOUNG 财经”发布一则“应诉声明”称:7 月 28 日收到来自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的传票,被拼多多起诉侵犯其名誉权。

  IT之家了解到,起诉的缘由是今年 3 月 15 日 YOUNG 财经推出的关于拼多多售卖盗版书的报道《黄峥看不到,拼多多盗版中国》。拼多多要求 YOUNG 财经赔偿其人民币 500 万元、删除报道内容并在媒体及 YOUNG 财经公众号连续十天道歉。

  此外,8 月 17 日,B站up 主“万能路灯”发布名为《拼多多向我索赔 100 万,我没有 100 万》的视频。up 主称,一年前曾有关于拼多多后勤环境的网络热点爆发,其视频围绕这一事件制作。拼多多以侵害名誉权为由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赔礼道歉并赔偿损失 100 万元。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天眼查App显示,8月18日,熊猫直播关联公司北京潘达互娱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销。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法定代表人为张菊元,注册资本约1010.05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技术...
企业
  玩,对于大多数中国家长来说,似乎一直代表着不务正业。但对于现代的大多数年轻人来说,玩,是爱好,是快乐,也可以是事业与成功,而且玩,就要玩所未玩!  “年轻的生活不该躺平,...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