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青春,放肆玩!武极电脑7周年店庆将玩出新高度

数码
TIME
2021-08-20 16:31
消费快报网
分享

  玩,对于大多数中国家长来说,似乎一直代表着不务正业。但对于现代的大多数年轻人来说,玩,是爱好,是快乐,也可以是事业与成功,而且玩,就要玩所未玩!

  “年轻的生活不该躺平,趁青春,就该放肆玩!”这是当下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态度,玩个性,玩不一样。

  作为行业内连续5年蝉联京东平台NO.1的电脑品牌,武极电脑在即将到来的7周年店庆上,以“青春滚烫,未来可7”为主题,在线上开了一场“青春”与“未来”的HomeParty,可以说是备受期待。届时,将上线众多新品主机和爆款产品,再一次将“会玩”的暴击打满!

  玩,就要玩最新!

  作为武极电脑新品上市里首推的一款,武极VGAME V6 的配置十分”FUN肆“,装配有最新发布的RX 6600 XT新锐显卡,再搭载锐龙5 3600处理器,六核心十二线程,3A配置性能狂暴到无法想象,是各位玩家“玩新”的不二之选!

  玩,就要玩最好!

  大名鼎鼎的武极剑星绝对当得起“最好”二字,作为行业机皇,武极剑星热销200000台+,经典魅力 潮流再现,深受广大年轻玩家的追捧与喜爱,其炫酷的颜值,强悍的性能,超凡的配置,都完美诠释了什么叫“生来个性”,为年轻态度一撑到底!

  玩,就要玩个性!

  “生来个性,只为更好”,是武极电脑一直贯彻的品牌理念,通过7年的沉淀与创新,武极电脑变得越来越“会玩”,也越来越具有“个性”。现在,武极电脑7周年店庆的集结号已经吹响,8月25日,齐聚武极电脑DIY旗舰店,武极电脑将带领大家玩出个性、玩出高度!

  未来,相信在持续的与年轻人沟通中,武极电脑会爆发出越来越大的能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0日下午消息,近日高德打车与钉钉达成合作,正式入驻钉钉,预计可为用户降低20%公务用车成本。  钉钉是全国最大的协同办公平台,截至今年3月底,用户数超过4亿,企业组...
企业
  8月20日消息,近日,为更好解决老年人“触网”难题,抖音开通了老友专线400-903-0053。新专线每天7点-24点设有专职人工客服接听老年用户来电,确保在20秒内响应。  同时...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