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未经用户同意擅自将用户留存在的注册信息泄露给第三方合作公司

企业
TIME
2021-08-23 11:00
IT之家
分享

  8 月 23 日消息,近日,网络流传一份浙江省通信管理局 7 月 5 日对投诉人的答复函,核实称此前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未经用户同意擅自将用户留存在的注册信息泄露给第三方合作公司。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8 月 23 日,浙江省通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回应记者称,该份编号为【2021】483 号的答复函属实。

1.png

  小编了解到,答复函透露,2019 年 11 月 11 日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未经用户同意擅自将用户留存在的注册信息泄露给第三方合作公司。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二条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六十四条规定,我局已责令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改正。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做网络安全的老牌公司;  有人说,深信服是一家在云计算领域崭露头角的公司;  秉承“让IT更简单,更安全,更有价值”的企业使命,深信服耕耘了20余...
互联网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2日消息,网传十荟团员工在社交平台报料称,自己被公司突然遣散、被威胁签主动离职、不按劳动法进行赔偿。  截至发稿,十荟团尚未对此事回应。网传...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