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发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437.6亿元 同比增长77%

业界
TIME
2021-08-30 16:4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8月30日消息,今日,美团发布二季度业绩报告。

  财报显示,美团二季度营收437.6亿元,市场预估423.6亿元,去年同期营收达247.2亿元。美团第二季度净亏损33.6亿元人民币,市场预估亏损52.5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为净利润22亿元。

  财报显示,本季度美团年度交易用户数和活跃商家数分别为6.3亿和770万,均创历史新高。用户年均交易笔数达32.8笔,同比增长27.8%。日均活跃骑手超过100万人,二季度骑手成本支出155亿元,同比增长53%,美团表示,调研数据显示6成全职骑手月收入高于5000元。

  “本季度美团各项业务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得益于中国经济持续稳定恢复,也源于我们将数字化与实体经济、服务经济深度融合。”美团CEO王兴表示,“最近,国家相关部门出台了系列政策和意见,这也给了美团更明确的方向,我们坚决落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继续用科技的力量,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高品质生活服务,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华为P50 Pro推送了HarmonyOS 2.0.0.185增量更新,版本号为C00E180R3P4,更新包体积为744M。  从更新日志来看,主要优化了暗光环境拍照、录像的拍摄效果,并提升了指...
手机
  小小的芯片被称为“技术之魂”!在这个现代化的社会,各种高新技术几乎都离不开一块高性能的芯片,它是一个机器的大脑。也是一个国家科技实力的地基。全球芯片持续短缺...
房产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