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迎来鸿蒙更新:优化暗光拍摄、指纹解锁等

手机
TIME
2021-08-30 16:15
快科技
分享

  今天,华为P50 Pro推送了HarmonyOS 2.0.0.185增量更新,版本号为C00E180R3P4,更新包体积为744M。

  从更新日志来看,主要优化了暗光环境拍照、录像的拍摄效果,并提升了指纹解锁灵敏度,此外还有畅连通话稳定性的优化。

  此次更新正在分批推送,如果用户还没收到,可以去“我的华为”App申请更新。

  以下为本次更新的完整日志:

  [相机]

  -优化暗光环境拍照效果,提升成像质量

  -优化录像拍摄效果,提升视频录制体验

  [指纹]

  -提升指纹解锁灵敏度

  [通话]

  -优化畅连通话稳定性

  [音频]

  -优化多媒体音频,调整部分场景外放音量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28日,京东图书与快手电商共同举办宣讲会,面向快手电商的直播达人推出“知”多星造星计划。该计划旨在帮助更多直播达人成为荐书明星,打造图书直播新业态,让更多消费...
互联网
  近日,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以下简称古脊椎所)盖志琨与阳泉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志君、山西省第二地质勘察院阳泉分院张军文合作,发现了山西阳泉地区二...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