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打通全国首条青藏充电路线:东起西宁,西至拉萨

业界
TIME
2021-08-30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30 日消息蔚来汽车宣布,已打通全国首条青藏充电路线,东起西宁,西至拉萨,15 座充换电站覆盖超 2400 公里,实现平均每 170 公里就有一个补能点。

IT之家了解到,蔚来全国换电站数量已达到 400 座。官方此前承诺,接下来的一个季度,蔚来会有超过 200 座换电站对外开放,累计运营的换电站将超过 500 座。到 2025 年,蔚来在全球会实现超过 4000 座换电站的部署。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30 日消息,8月29日中国石化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 1.26 万亿元,同比增长 22%,股东应占利润 400 亿元、每股收益 0.33 元,...
企业
  8月29 日晚,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发布了《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专项治理的公告》。公告里面指出,网易云音乐将采取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措施:...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