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教育推出钉钉课后服务系统

业界
TIME
2021-08-30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8 月 30 日消息 据新浪教育报道,近日,阿里云教育宣布推出业内首个数字化课后服务平台,通过钉钉连接教育局端、学校、家长和学生、第三方教育服务机构,解决中小学生校内课后服务涉及的监管、统计、通知、安全和教学等问题。

该平台将钉钉作为入口,整合课程表、备课平台、任务待办、服务窗、数据上报系统等功能,支持各方高效管理,同时接入支付宝实现在线缴费消课、资金监管。

IT之家了解到,“双减”政策落地以来,全国各地都推出了各自的课后服务相关政策。比如广东推行课后服务“5+2”模式 —— 学校每周 5 天都开展课后服务,每天至少 2 个学时,其中至少安排一个学时的基本托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8月30 日消息,8月29日中国石化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报告,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 1.26 万亿元,同比增长 22%,股东应占利润 400 亿元、每股收益 0.33 元,...
企业
  8月29 日晚,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发布了《网易云音乐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专项治理的公告》。公告里面指出,网易云音乐将采取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措施:...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