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菜网为农业增效增添新动力,成助力乡村振兴有生力量

电商
TIME
2021-09-14 11:08
科技在线
分享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通过流通提升帮扶,加强产销精准对接,深入推进农产品上行,对助力畅通国内大循环有着重要的意义。美菜网作为一家农产品供应链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关注上游农业产业的需要,美菜网通过自身的供应链能力和互联网信息优势,探索打通流通环节,美菜网并以产业化的模式促进产销的长效对接,让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美菜网运用互联网+智能信息系统,整合农业产业链中的上下游,规模化管理打通从地头到终端农产品供应链,缩短农产品流通环节,解决传统农业商品流通中成本高、损耗高等问题,提升了农产品供应链的效率。同时,美菜网搭建智慧供应链,实现计划式布局(订单种植),通过对客户采购信息的分析,将市场需求的农产品拟出需求范围,指导农民按照市场需求进行农产品种植,打破信息瓶颈,使工人固定、熟练操作,最终保证品质、价格和供应的稳定,指导上游生产。

  近年来,美菜网不断探索助农兴产的方法和模式,为帮助地区农业产业做大做强、促进农商间的信息畅通以及缓解农产品卖难问题发挥了重要作用。美菜网立足互联网,服务农业,以产业帮扶为抓手,积极助力产业振兴。比如,美菜网积极与产地政府、生产企业等单位建立信用合作体系,帮助地域特色优质农产品生产企业降本增效,助力地域特色优质农产品产业化、规模化、良性化发展。

  与此同时,美菜网还发挥自身供应链和渠道优势,不断开辟助销帮扶的新路径。一方面,美菜网通过建立农产品应急救助中心,积极为滞销地区农产品拓宽销路,大力帮扶农民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另一方面,美菜网借助互联网+渠道优势,美菜网积极开展农产品援助性采购,拓宽农产品销路,满足农民收入增长的需求,引导帮扶农业产业发展。美菜网还与地方政企开展深度合作,探索助农新模式,依托“一村一品”发展助农兴产新道路。美菜网积极帮助解决农产品卖难问题,得到各地政府、企业、农民合作社和各地农民的广泛认可。

  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下,美菜网充分运用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科技化农产品供应链体系建设,为地区农业产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强大动能,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增添了新动力,正成为促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有生力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4日0时,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正式开售。截止9月14日早6时,中秋假期间的9月20日、21日门票显示“售罄”。9月20日至29日、10月1日至5日的“环球优速通”均售罄;9月20日...
热点
  当后备箱遇到冰箱,路过的风景都更“新鲜”,美的微晶冰箱致力于为高端用户打造原鲜口感的食材保鲜方案,以首创的微晶一周鲜科技引领口感时代。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MIN...
家电

相关推荐

1
3